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6 19:17:50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打印
T+
T-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拉萨市委关于爱国卫生“城乡清洁日”号召,引导广大党员争做美化环境的实践者和文明生活的倡导者,3月1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在家党员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4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统战部机关党员纷纷拿起扫帚、钳子等工具,在机关大院和周边街道,以十足的干劲投入到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中。同时,为继续深化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活动,积极协调吉崩岗社区策门林街道,参加了社区“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好家园”主题卫生环境整治活动,大家分工协作,清扫拉圾杂物、清除卫生死角,对社区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整治。

  我部广大党员积极投身爱国卫生运动,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当爱国卫生的传承者,争当建康文明的实践者,为积极打造文明、建康、整洁、卫生的城市环境贡献自身力量。

(编辑:陈建国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