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赤列央金在琼结县调研并宣讲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3-15 09:47:42来源: 山南市琼结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12日,山南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赤列央金在琼结县调研民营企业并宣讲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负责人参加。西藏达娃卓玛实业有限公司、西藏萨喜钦布实业有限公司、山南哈达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山南雅垄阿佳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山南北方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等20余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强调,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区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推进“四个创建”的攻坚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和工商联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以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为目标,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准确把握做好2024年工作的目标要求,把握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将企业发展融入地方发展战略,为助力琼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期间,赤列央金深入达娃卓玛实业有限公司办公区域、生产车间及民族手工艺体验馆等参观调研,查阅了企业党建、民族团结等相关材料,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经营方式、产品销量以及项目带动等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赤列央金从营商环境、基础条件等方面鼓励企业用好相关政策支持,把握发展大势,加强技术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并从做精做强民族手工艺等特色产品、拓宽市场销路方面做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辑:陈建国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