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萨迦寺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提高僧众处置能力

发布时间: 2024-03-07 20:25:38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5日,日喀则市萨迦寺管委会联合寺庙消防救援大队、寺庙派出所,组织寺庙僧众40余人在萨迦南寺开展突发事件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中,萨迦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讲解了突发事件应急疏散有关知识和注意事项,管委会干部扮演旅游朝佛人员,寺庙香灯师组织人员进行了实战疏散演练。同时,消防人员对演练中存在的短板与弱项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具体改进措施。

  萨迦寺管委会治安管理处处长普布旺堆进行总结时要求,一要树牢应对突发事件的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突发事件中沉着冷静应对突发事件,做好疏散群众工作;二要加强应急知识和设备使用技术学习,为应对突发事件奠定知识和技术基础;三要掌握好实战演练中的方式方法,做到实际工作中运用到位,为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李巍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