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错那市委统战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关爱僧人健康”学雷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6 15:42:10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5日,错那市委统战部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邀请某部队、错那市中心医院赴兴玛寺管委会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关爱僧人健康”主题义诊送药活动。

  活动中,义诊医生详细询问寺庙僧人的身体状况,认真测量血糖、血压、心电图,并时时嘱咐僧人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指导僧人健康合理用药,耐心解答僧人提出的各种疾病相关问题,切实解决了僧人的“心头病”和身体病。

  本次活动共为14名僧人提供义诊送药服务,发放“感康”“板蓝根”等日常疾病药品100余份,为僧人提供了精准、科学的检查和服务,既宣传了健康保健知识,又为僧人们带来了一份健康保障,进一步提升了僧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实际行动续写了新时代雷锋精神,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僧人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参与“三个意识”教育,践行“四条标准”,以实际行动为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编辑:李巍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