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黎世江赴察雅县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05 20:44:40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2日至3日,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黎世江深入察雅县新卡乡、烟多镇、香堆镇3个乡镇,向康寺片区寺管会、泽松寺片区寺管会、德松寺片区寺管会等7个片区寺管会、香堆镇第一小学及县统战民宗部门督导调研全国“两会”和重要时段维稳工作落实情况。察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昌盛及市、县统战宗教部门相关人员参加督导。

  黎世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维护社会稳定的极端重要性,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聚焦目标、狠抓落实,以打赢全国“两会”和重要时段维稳安保攻坚战的胜利成果,体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实干担当。要按照龚会才书记关于维护稳定工作的系列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和市维稳指挥部的部署要求,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提升工作水平,以求真务实精神落实好各项维稳要求和措施。要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抓好源头预防、风险排查、严管严控、情况预警、应急处置等工作,切实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成效。要强化教育引导,深入开展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寺庙活动,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深化教育成果,不断夯实宗教界人士爱国爱教爱社会主义的思想基础。要进一步优化驻寺警务工作,加强驻寺警务工作规范化建设,畅通驻寺警务运行机制。要落实各方维稳责任,严肃维稳工作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李巍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