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阿里地区改则县召开2024年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4 17:58:51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1日,阿里地区改则县召开2024年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县委书记王伟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确巴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布总结2023年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任务。县领导张忠宝、格桑达瓦、李成山、土登罗布出席会议。各乡镇、各片区管委会、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县统战民宗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全区统战系统“效能提升年”,统战系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工作,有效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活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持续巩固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要进一步加强宗教工作,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全面提升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进一步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切实发挥工商联作用,强化民营经济人士的教育培训工作,为改则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进一步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深入开展联心联谊、加强培训培养,支持他们发挥优势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寺庙(拉康)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僧人生活设施条件。

(编辑:李巍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