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4-03-04 17:56:05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1日,日喀则市委统战部召开2024年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十届区纪委四次全会、二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总结2023年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巴扎西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和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部务会班子团结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认真履行主责主业,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四敢”要求,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得到锤炼、干事创业不断激发,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管党治党责任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大无畏的政治勇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创造性提出一系列具有原创性、标志性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要切实强化党的建设的责任感;要正确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二要突出抓好重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抓好机关党建;聚焦统战主责主业,突出抓好意识形态。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确定今年为全区统战系统“效能提升年”,我们要根据统战工作特点和从实际出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通过效能提升推动统战工作扎实深入开展、有力有效落实,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促进机关作风建设上水平上实效,争当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精神振奋的新时代统战干部。一是坚持深化思想政治引领;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坚持底线思维防范风险;四是坚持树立为民清廉形象。

(编辑:李巍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