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区统战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两个思想 一个论述”研讨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 2023-04-29 11:36:15来源: 西藏社会主义学院
打印
T+
T-

  4月28日,第一期全区统战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两个思想、一个论述”专题研讨班结业,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平措旺堆出席结业式并做总结讲话。

  平措旺堆指出,此次专题研讨班呈现5个方面特点:一是顶层设计,在谋篇布局上实现新突破;二是精选师资,在授课成效上实现新突破;三是创新思维,在授课方式上实现了新突破;四是扩大受众面,在培训范围上实现新突破;五是广泛交流,在互学互进上实现新突破。研讨班主要从三个方面取得成效: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民族宗教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新时代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使命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切实转变思想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统一战线履职尽责能力。

  学员代表做交流发言时表示,此次研讨班规格高、内容丰富、安排合理,提升了理论知识,开拓了工作思路,为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基层统一战线奋进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