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阿里地区各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寺管会主任专题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4-12 11:39:46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4月10日,阿里地区各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寺管会主任专题培训开班式在阿里地委党校举行,地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地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格桑达瓦出席并讲话,地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加央次仁主持。地委统战部、地区民宗局、地区工商联,各县委统战部长、民宗局局长、各寺管会主任参加。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抓学习,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及时跟进学、笃信笃行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坚定思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新时代阿里统一战线工作的历史方位、重要使命、重点工作;担负起统一战线工作在“四个创建”和“四个争”中的使命责任;在反对分裂、维护稳定中发挥统一战线治理效能;在守正创新中实现统战民族宗教工作重点突破;积极助力“四个创建”,努力实现“四个争”目标。要强化提升素质能力,提升政策把握能力;提升调查研究能力;提升群众工作能力;提升团结斗争能力;提升担当作为能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持之以恒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之以恒把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阿里地区统战系统引向深入。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