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党委统战部举办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4周年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31 08:55:29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打印
T+
T-

  3月30日,区党委统战部邀请区党委讲师团成员、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周洪军作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4周年宣讲报告。周洪军副教授紧扣宣讲主题,紧密联系民主改革64年来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巨大变化进行深入宣讲,强调西藏民主改革是西藏历史上最广泛、最深刻、最伟大的社会变革,实现了由封建农奴制向社会主义制度的伟大跨越,开创了西藏历史的新时代,开启了西藏人民当家做主的新时代。

  听了宣讲报告,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坚持以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为着眼点和着力点,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各族群众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西藏新篇章贡献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