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拉萨市委统战部深入驻村点开展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31 08:54:32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28日,拉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格桑次旦带领市委统战部党员干部深入林周县唐古村,组织基层干部群众开展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活动。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来自唐古村文艺演出队欢歌载舞,唱响祖国好、社会主义好、中国共产党好、民主改革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为现场干部群众奉上精彩的文艺演出。格桑次旦代表市委和市委统战部,看望慰问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三老人员、脱贫群众和寺庙僧尼代表。

  活动结束后,格桑次旦还深入热振寺、桑旦林寺管委会,详细了解寺管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寺管会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对寺管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寺管会干部长期以来辛勤付出表达敬意和感谢,同时勉励他们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再接再厉,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落实落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市党委工作要求,努力开创新时代拉萨宗教工作新局面。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