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召开统战民族宗教业务工作座谈会暨加强和改进寺庙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3-24 22:11:26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21日,林芝市召开统战民族宗教业务工作座谈会暨加强和改进寺庙管理工作培训会。林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达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兰军伟主持会议。七县(区)委统战部长、民宗局长,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七县(区)委统战部长作了交流发言,汇报2022年统战民宗工作开展、完成情况,总结工作经验、查找短板不足,谋划下一步重点工作。在听取七县(区)委统战部长交流发言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兰军伟,市民宗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加布分别就全市民族、宗教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达瓦从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工作担当、提升工作能力等方面谈了自己从事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的体会,为全市统战民宗干部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做好新形势下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提供了参考。他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全市统战民族宗教工作部署会部署及座谈会具体安排,通盘考虑、科学安排,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把任务一条一条的细化分解,把工作一项一项的落到实处,要明确具体措施,明确责任主体,明确时间进度,切实做到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

  会议还开展了加强和改进寺庙管理工作培训。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