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着力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 刘枫发布时间: 2023-03-23 10:47:08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日前,山南市委统一战线暨宗教工作会议在泽当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区党委统战、民族宗教有关会议精神,广泛凝聚各方力量,努力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山南市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巩固党在山南执政基础的重要作用,更好地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山南市实现“六个走在全区前列”贡献力量。

  下一步,山南市统战、宗教等领域将持续加强党对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的全面领导,着眼全局研究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领域具体问题,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不断提升统战工作能力素质,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动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