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主持召开全市统战部长、民宗局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10 15:44:49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7日,山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丹增主持召开全市统战部长、民宗局长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和全区统战民族宗教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统一战线暨宗教工作会议和全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精神,表彰2022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信息员,专题研究部署迎接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检查和全国宗教工作大督查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统战系统各级各部门、各寺管会要坚决做到全面准确把握、深入学习领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全区统战民族宗教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市委统一战线暨宗教工作会议紧密结合起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奋力推动新时代山南统一战线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会议要求,做好迎接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检查和全国宗教工作大督查工作是今年的头等大事和重要任务,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统战系统各级各部门、各寺管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中央检查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压实主体责任,成立工作专班,细化分解任务,加强统筹协调,牢牢把握检查督查重要内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高效精准解决问题,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检查督查任务。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