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暨全区统战民族宗教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3-07 10:36:09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3日,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黎世江主持召开昌都市委统战部第三次部务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区党委关于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为做好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统战工作作出系统安排。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第三次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全区统战民族宗教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培训。要督促各级党委把学习宣传统战领域重要会议精神纳入年度学习计划,纳入统战系统各类培训范围,重点组织全市统战系统干部加强学习领会、指导具体实践。二是加强系统谋划。抓紧筹备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全市统战民族宗教工作部署会议,对照党中央、区党委安排部署,结合昌都统战工作实际,对各项工作做出系统安排。三是加强贯彻落实。结合全区统战系统“贯彻落实年”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细化工作落实措施,确保取得实效。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