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周县召开宗教领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寺庙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11-17 14:37:49来源: 拉萨市林周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15日上午,拉萨市林周县召开宗教领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寺庙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普布热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拉穷出席会议,统战宗教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统战委员、各寺管会(专职特派机构)主要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地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政治上旗帜鲜明、在行动上紧紧跟随。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做表率,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政治意义、重大理论意义、重大实践意义、重大时代意义,在行动上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站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锚定“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强化争当“排头兵”意识,把提升政治能力作为第一要务,把加强理论武装作为第一需要,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第一支撑,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

  会议要求,要精心谋划部署,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做表率。要牢固树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刻也等不得、一刻也慢不得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干部教育主要内容,主要领导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精心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坚持反复学、深入学、拓展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统筹抓好寺庙僧尼的宣传教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三个意识”“四条标准”学习宣传紧密联系起来,创新拓展方式载体,注重用僧尼乐于听、能听懂的语言用情宣讲,开展一系列寺庙僧尼想参与、能参与的实践活动,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在全县宗教领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宗教领域落地生根,凝聚爱国统一战线强大精神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