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1-16 15:47:56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15日上午,林芝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达瓦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薛成涛主持会议。来自民主党派人士、党外干部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境外藏胞境内亲属代表共14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5名党外代表人士立足工作和岗位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认识、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从大局,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达瓦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族各界党外代表人士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人心力量,斗志昂扬启新程、继往开来谱新篇,坚定不移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掣画的宏伟目标前进。

  达瓦强调,要坚定“一条心”,把牢政治方向,在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悟百年大党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复兴伟业、引领时代发展的鲜明宣示,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凝聚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要形成“一盘棋”,汇聚人心力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认真贯彻落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路线图、施工图,瞄定“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紧密结合林芝着力推动“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走在全区前列总目标总任务,紧紧围绕“11364”发展思路,聚焦全市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向前进,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卯足“一股劲”,提升能力素质,在展现新时代新形象上下功夫。发挥党外代表人士特点优势,围绕推动改革创新的关键问题、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多提中肯之言、多献睿智之策、多筹惠民之举,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外代表人士听党话、讲政治、善团结、会发展、勤作为的新形象。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