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色拉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卫生大扫除,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9 13:59:20来源: 拉萨市色拉寺管委会
打印
T+
T-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党组带头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色拉寺舒适、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11月6日,拉萨市色拉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卫生大扫除,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活动中,党员干部积极热情参与、情绪高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老西藏精神”和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手持扫帚、簸箕、铁锹、垃圾袋等工具,清扫色拉寺周边、外林廓、内转经道等区域的垃圾和落叶。他们挥舞着手中的工具,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清理生活垃圾;有的清理树池里的落叶、杂草;有的钻到绿化带里拾捡白色垃圾;有的来回清运垃圾。大家相互帮助、团结协作,认真、细致的打扫色拉寺每个角落,确保卫生不留死角,在党员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色拉寺的落叶和垃圾都被清理的干干净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组织生活与环境卫生结合在一起,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珍惜环境、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既为寺庙营造一个整洁、干净、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又展示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得到了寺庙僧人班子成员和僧众的一致好评。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