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深入朗县宗教领域督导检查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07 16:21:49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3至4日,林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达瓦深入朗县巴尔曲德寺、甘丹热登寺和朗镇娘村驻村点、仲达镇林古村驻村点开展督导检查,并向寺庙僧尼和村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民宗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加布一同检查。

  督导检查中,达瓦深入了解驻村点群众、寺管会干部和寺庙僧尼的生产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棉被和生活用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紧跟党的好政策,鼓足干劲,不断增加收入,持续改善生活条件;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巴尔曲德寺管委会、仲达镇寺管会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检查了寺管会党组织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寺庙管理和值班备勤等工作。达瓦对整体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持续抓好寺庙管理工作和驻村点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福祉等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达瓦指出,全体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领会精神、把握实质、融汇贯通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指导工作实践的行动指南,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达瓦强调,驻村工作队和寺管会干部要把学习好、领悟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学在前,做表率,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结合乡村振兴、寺庙管理等工作实际,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动员广大寺庙僧尼和干部群众一起来想、一起来干,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和任务举措扎扎实实落实在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林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