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19 18:45:23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17日,昌都市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泽仁俊美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指导,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民委、市宗教局、市工商联、强巴林寺管委会等部门党员代表及统战部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通报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普珍代表市委统战部部务会班子作对照检查,泽仁俊美同志带头开展了自我检视剖析,部务会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具体任务,坚持刀刃向内,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思想、职责、工作查摆进去,全面检视存在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泽仁俊美同志在总结时强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要持续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班子成员要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归类梳理,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和“四查四问”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以经常抓的韧劲、长期抓的耐心,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特别是解决好慵、懒、散、拖等影响工作落实的问题,进一步完善落实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机制,围绕重点任务明确“谁来管、谁来干、怎么干”,定期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确保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在统战各领域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