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达孜区涉宗领域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1-14 18:15:25来源: 拉萨市达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10日,拉萨市达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拉巴顿珠组织统战部、民宗局、工商联、各寺管会、特派员及在家全体干部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在全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意见的实施方案,部署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活动。

  会议指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是自治区党委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推动新时代全区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严格的党性要求、更强的组织纪律性,深入扎实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统战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切实把统战工作放在心上,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二要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不断巩固壮大爱国统一战线、不断优化宗教工作“导”的措施,不断夯实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市决策部署上来,争做精通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熟悉宗教工作,善于做信教群众工作的统一战线干部,确保自治区党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在基层工作中落地生根。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