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索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阿旺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1-11 17:52:46来源: 那曲市索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7日,那曲市索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阿旺深入西昌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那曲市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副县长张振江主持宣讲会,县法院院长尼琼出席宣讲会。

  宣讲中,阿旺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经历,聚焦深刻认识和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重大意义、伟大变革,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践行“六个表率”,贯彻“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阿旺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这是党中央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全会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西藏和平解放七十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今后五年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阿旺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内涵丰富,必须沉下心来进行全面学习领会,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代新思想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全面开启索县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要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那曲市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抓实抓强基层各项工作,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基层工作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西昌乡党委书记普布次仁、乡长刘杰、热登寺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格桑旦增、达瓦次仁,以及乡干部、寺管会干部、驻村工作队、公安干警、乡村振兴专干等50余人参加宣讲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