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扎什伦布寺管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次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1-07 16:28:03来源: http://image.tibet.cn/images1/2022/01/07/66/10418610080924166802.png
打印
T+
T-

  1月6日,日喀则市扎什伦布寺管理委员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次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意见》《关于领导干部学习践行“六个表率”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精神以及王君正书记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做“六个表率”的指示精神,张延清同志在二届市委五次全会上的报告、闭幕会上的讲话。会议由管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俭主持,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是新一届自治区党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忠诚实践,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密切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信念坚定讲忠诚的政治定力,全心全意为人民的政治情怀,重拳出击刹歪风的政治决心,心无旁骛抓落实的政治态度,凝心聚力促发展的政治担当,激浊扬清树新风的政治风貌,对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西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具有重要意义;对于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不断提高党在西藏的执政能力、夯实党在西藏的执政根基具有重要意义;对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各族干部群众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伟大实践具有重要意义;对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纠治“四风”,改进工作作风,保持党的肌体健康,营造雪域高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王君正书记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做“六个表率”的指示是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和民族地区“四个特别”要求的具体体现,是锚定“四件大事”、推进“四个创建”、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实现“四个确保”的现实需要,是加强新时代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对于锻造忠诚履职、坚强有力、勇毅前行、清正廉洁的领导班子,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西藏落地生根,确保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细落实落地,进一步建设幸福美丽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区党委、市委要求上来。深刻认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极端重要性,以更高政治标准、更严党性要求、更强组织纪律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二要对标对表,查找解决宗旨意识方面、履职尽责方面、瓶颈制约方面、真抓实干方面的突出问题。坚决杜绝“四风”反弹回潮,坚决杜绝“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突出问题。三要抓好落实,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同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作风转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推进深化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水平提高,切实维护我区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日喀则贡献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