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工商联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1-07 16:27:01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5日,昌都市工商联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区党委和市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部署开展市工商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国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江克全主持会议,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党委和市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市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关于自治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市工商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昌都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实施意见>的工作方案》和领导小组组成情况。党组书记张国标同志对市工商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围绕自治区和市委要求,进一步完善措施,严格对照市委提出的40个问题,以市工商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提出的20条工作法为准则,以开展“进企业、讲政策、促发展”活动为主线,深入开展一次起底式作风问题大排查,跟进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确保全市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干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为契机,推动解决工商联工作中的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全面提升为非公企业服务能力水平。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到“心中有民”,及时发现不足、补齐短板、优化服务、提升效能,切实增强非公经济人士对工商联工作的满意度。二要扎实开展“四查四问”教育,着力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见实效。要按照市委确定的“作风建设年”,把集中开展“四查四问”教育与抓好“四件大事”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普布顿珠同志在全市干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动员大会上指出的“四坚持、四确保”,在“学”字上提认识、在“查”字上找问题,在“改”字上见实效、在“建”字上促常态,深刻反思,反躬自省,狠抓改作风,持续抓落实。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不断提升工商联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新形象。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进,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深入深刻、见底见效。要落实责任,全员参与,突出问题整改,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推动工商联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