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元绍峰赴丁青县开展调研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22 11:45:40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5日,天津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元绍峰带队的工作组在丁青县开展调研慰问工作。昌都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管金台,丁青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翟创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旺登增参加相关活动。

  工作组深入丁青县觉恩乡丹珍、白玛泽加两户群众家中聊家常、结亲戚,并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觉恩村“村两委”干部座谈,就加强交流培训,达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丁青县基层党组织进行了深入交谈;同时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进性作用,促进丁青县村干部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努力形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基层党建工作格局达成了共识,并共同探讨了具体工作思路,为今后实现两地民族宗教部门互惠共赢的新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