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党委统战部驻玉拉村工作队和区直工委驻查巴村工作队联合举办“坚定理想信念 发扬优良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9-18 17:47:54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驻玉拉村工作队
打印
T+
T-

  9月15日,区党委统战部驻玉拉村工作队和区直工委驻查巴村工作队联合举办的“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培训班结业仪式暨交流研讨会在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区党委统战部强基办负责人、两村工作队、培训学员共计27人参加会议。

  会上,查巴村第一书记次仁旺堆对此次培训情况进行了反馈,并代表查巴乡党委政府对区党委统战和区直工委对培训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学员们就培训以来的感受感想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虽然时间紧、任务重、行程多,但培训的理论课程、现场教学都充分结合了基层工作,贴近实际,对下一步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治理、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启迪了思想、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大家要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实践行动,切实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做出应有贡献。

  土登同志代表区党委统战部强基办对此次培训活动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两村学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治藏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认识、履职担当,再接再厉,为两村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发挥好领头羊作用。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