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襄阳市民营企业援藏考察组深入琼结县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9-15 16:36:14来源: 山南市琼结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3日,湖北省襄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坤带队的襄阳市民营企业援藏考察组深入琼结县西藏达娃卓玛实业、西藏萨喜钦布实业、加麻乡平若水磨糌粑有限公司、藏王陵博物馆开展考察调研活动。山南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白玛央吉,琼结县委常务副书记、襄阳市援藏领队陈永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米玛次仁一同调研。

  考察组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琼结县工商联干部配备、职能发挥和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等情况,双方围绕服务民营企业工作过程中的具体做法和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有效的意见建议;实地考察过程中,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经营方式、产品销量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需求以及企业存在的困难;梁坤同志从营商环境、基础条件等方面鼓励企业用好相关政策支持,把握发展大势,加强技术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同时将通过媒体、网络宣传琼结县民族手工艺等特色产品,拓宽产品市场销路。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活动,进一步深化了襄阳与琼结两地之间的交往交流,双方要加强两地工商联的互动和交流,共同推动工商联事业健康发展,推进两地民营经济协同发展。襄阳市工商联向琼结县工商联捐赠对口援助资金5万元。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