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举办党外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9-15 16:34:37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3日,昌都市党外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黄春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市各级学校、科研院所、医疗卫生、农牧科技、文化艺术、民营经济管理技术人员中的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共40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要求,各参训学员要珍惜机遇,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把握和建言献策能力。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三是要尽好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昌都的责任,致力于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各族人民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四是尽好服务稳定、促进发展的责任,围绕乡村振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等重大战略部署献计出力,将个人梦、集体梦融入到中国梦当中,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推动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