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拉萨市寺管会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9-14 18:08:18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0日,拉萨市委统战部组织举办的2021年拉萨市寺管会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素质能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组织力,发挥党组织战斗壁垒作用。

  此次党务工作者培训,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廉政警示教育等内容,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廉政警示教育片《开尔行贿记》,实地考察了蔡村党群服务中心。教育引导寺管会党务工作者坚定政治信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广大学员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全身心投入,在学习中思考、在学习中交流、在学习中领悟,学员们充分认识到党务工作培训是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需要、是提高党务干部自身素质的迫切要求、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实际举措;此次培训基本做到了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提高了业务能力,强化了党建工作责任的落实,提升了党建的整体质量,达到了锤炼党性、增强素质、提升能力的目的。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