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宜昌市考察组赴加查县考察调研工商联援藏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4 18:05:48来源: 山南市加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3日,湖北省宜昌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云城带队的湖北省工商联系统民营企业援藏考察调研组赴加查县就工商联援藏工作开展调研。县委常务副书记龚海波,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布琼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加查县工商联工作开展情况和加查县产业现状,并充分肯定了加查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援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云城同志从持续深化对接援藏工作、建立好两地密切交流合作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好工商联服务职能作用等方面,就进一步深化援藏工作、加强两地合作、推动加查持续发展作了阐述;同时云城同志代表宜昌市工商联,向加查县捐赠10万元。

  期间,考察组先后前往加查县雅江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加查达布传统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详细考察加查县民营企业经营和生产情况。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进一步促进了宜昌市和加查县两地工商联系统干部和民营企业的交往交流,为下一步推动对口援藏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