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党委统战部驻村工作队在边境一线孟则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3 18:54:16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驻孟则村工作队
打印
T+
T-

  6月10日上午,区党委统战部西藏佛学院驻村工作队在边境一线孟则村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向本村部分建档立卡户和边缘户赠送了被褥、毛毯等生活用品。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员首先向本村10名建档立卡户和边缘户群众宣讲了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目标和深刻意义,讲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现在稳定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在喜迎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全体村民要深入思考、深刻领会党恩和国恩,继续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坚定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信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民族团结、守好祖国边疆,为积极完成“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贡献个人应有的力量。

  在本次捐赠活动中,驻村工作队共向10名建档立卡户和边缘户群众发放了10套被褥和10套毛毯,总价值约4700余元,有效帮助了群众的冬季取暖需求。建档立卡户和边缘户群众们表示,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现在边境群众过着幸福、安定的生活;聆听和回顾党的光辉发展历史、深切体会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解放西藏、解放全国,为百姓谋求幸福生活的艰辛和不易;现在党和国家给我们每个边境村派了驻村工作队,帮助解决了很多愁事、难事,真正体现了党和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初心使命,由衷感谢党和国家一直以来对边疆群众的关心和关爱、边疆村民永远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