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统战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6-11 17:31:17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9日,昌都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统战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会。市委党校马列主义与党史教研室副主任、高级讲师陆惠珍以“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为题,为市委统战部、市民委、市宗教局、市工商联30余名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土登旺堆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陆惠珍同志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史、西藏和平解放史三个方面讲解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中国共产党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革命的宝贵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在西藏执政的光辉历程等重要内容。

  通过聆听陆惠珍老师的讲课,统战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坚持以“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的新要求、新标准,为昌都统战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