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札达县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1 17:29:10来源: 阿里地区札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阿里地区札达县委统战部联合县委党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培训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琼达次仁深入阐释解读《条例》精神内容。

  培训会上,琼达次仁同志从充分认识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如何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新时代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提升领导干部做好统一战线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制定了一系列党内重要法规。新修订的《条例》,是党中央根据国内外形势发展发生深刻变化和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需要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面对新形势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汇聚智慧和力量,不断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新修订《条例》精神内涵和决策部署,将学习《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二要坚持从政治高度看待、谋划、推动统战工作,全面准确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和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发挥好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