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举办无党派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 主题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6-09 17:30:45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7日,昌都市在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培训班。全市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党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代表共计40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昌都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土登旺堆表示,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结合各自行业领域工作实际,带着感恩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坚持学思结合、学用结合,不断提高政策把握能力、建言献策能力和服务社会能力。一是要率先垂范,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二是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要尽好服务发展、促进发展的责任。

  本期培训班采用学习党史和实践体验相结合,重点培训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史、改革开放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等课程内容,培训期间还将组织培训学员参观昌都革命历史博物馆。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