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政协副主席、丁青县委书记魏万能赴郭吉寺管委会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6-06 11:16:57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政协副主席、丁青县委书记魏万能在郭吉寺就疫情防控、寺庙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廖国俊,丁青寺管委会党组书记冯健一同调研。

  调研中,魏万能同志实地查看了寺庙周围营造氛围的情况,与驻寺干部、僧人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寺庙消防设施运行情况、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稳定责任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组强调,一是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确保寺庙持续、长期、全面稳定;二是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僧尼的思想和行动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教育引导寺庙僧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三是抓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和个人防护工作,积极引导寺庙僧尼接种新冠疫苗;四是深入开展“四讲四爱”和“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把僧尼和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