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巴扎西赴仲巴县开展宗教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6-06 11:16:01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2日,日喀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巴扎西带队的调研组赴仲巴县开展宗教工作调研。仲巴县委副书记、县长巴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晋美扎巴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扎东特派机构、偏吉寺管会及寺庙,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寺庙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三个不增加”工作落实情况以及“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和维护稳定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要求,一是坚持疫情防控与维稳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切实把宗教防疫工作做到实处。教育引导寺庙僧尼做好个人卫生与寺内卫生,向广大寺庙僧尼再次强调现阶段加强相关疫情防控知识学习以及维护寺庙稳定的重要性。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深化“四讲四爱”“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依法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在强化责任上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防患于未然,将各项工作责任落细压实。三是进一步做好宗教领域重点相关工作。落实好“三个不增加”底线原则,牢固树立“宗教领域是维护稳定的牛鼻子”的思想意识。四是各驻寺干部一定要强化自身责任,起好带头作用,切实把驻寺工作做实做细。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