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米玛顿珠赴辖区寺庙 拉康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04 18:17:28来源: 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打印
T+
T-

  近日,林芝市朗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米玛顿珠赴巴尔曲德寺和辖区拉康开展调研工作。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索朗多布杰一同调研。

  调研中,米玛顿珠同志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寺庙、拉康维护稳定、疫情防控、党建、意识形态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与干部、僧尼亲切交谈,询问生活、修行及身体情况。并详细检查寺庙及拉康的消防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及“萨嘎达瓦”期间外来人员及车辆排查和体温测量登记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要求,一是寺管会干部要严格落实好值班带班制度,对外来人员体温测量及车辆排查登记工作;二是要加强对辖区寺庙及拉康巡逻,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寺庙及辖区拉康消防安全;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机制,切实保障寺庙僧尼及信教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