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那曲市宗教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宗教局局长段武赴比如县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04 18:16:34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那曲市宗教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宗教局局长段武深入比如县各乡(镇)、各寺管会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督导过程中,督导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督导检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节庆氛围营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全市维稳工作部署落实、寺庙财税监管工作宣讲和推进工作、宗教领域防疫工作以及各寺庙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耐心指导。

  督导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把握要求、积极作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攻坚克难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宗教领域各项工作。二是认真对标对表,敢于刀刃向内,切实抓好查纠整改,深入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各项规定工作做到位。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涉宗干部要立足岗位实际,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要联系实际深入学,把强化学习作为提高党性修养的根本途径, 打好“理论桩”,筑牢“思想魂”,努力争当新时代宗教工作的“业务通”和寺庙管理的“排头兵”。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