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委统战部带领涉宗领域培训干部赴向达寺参观学习寺管会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6-04 18:15:26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2日,昌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泽仁欧珠带领涉宗领域第三期、第四期驻寺干部培训班80名学员赴向达寺参观寺管会规范化建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军、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黄春林及卡若区委统战部负责人一同参观。

  在向达寺,寺管会工作人员向前来参观学习的驻寺干部介绍了寺管会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引领驻寺干部参观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寺管会重点工作展板、宣传栏、宣传标语、制度职责的建立、档案资料台账的整理归档等,与向达寺管委会干部就如何做好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

  泽仁欧珠就做好寺管会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强调,卡若区统战宗教部门及向达寺管委会按照市委统战部《关于全面推进寺管会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求,积极开展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为进一步提升规范化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向达寺管委会要深刻认识做好寺管会规范化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规范标准,进一步做好现场会议筹备筹划。

  泽仁欧珠要求参观学员,要把参观学习的知识和经验运用到寺管会规范化建设实际工作中,扎实有序推进寺管会规范化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宗教治理现代化能力和水平,不断促进宗教治理法治化、规范化、制度化。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